這是我們一月份的ATC交換,為了替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提供製作卡片的點子,這次我們的題目就選『情人節』。
IMG_7521_m
在此,讓我記錄我的情人ATC的製作過程,並分享其它19位參加者的作品。
IMG_7522_m
首先,我用IOHeart Swirls大背景章,用Hero ArtsSoft Pink印台蓋印。
IMG_7523_m
接著,我用銀色的Distress Paint噴了一點水後,將每張ATC都刷上一層淡淡的金屬銀色,有了這層CoatingATC會顯得更加神秘好看。
IMG_7525_m
下一步,開始艱辛的路程了。我先用Flourishes的玫瑰花用黑色的VersaFine蓋印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;接著用Copics上色,然後將每一朵玫瑰花剪下。
IMG_7528_m
這段,說來輕鬆,但做了我四天四夜的時間。
IMG_7876_m
最後將玫瑰花貼到ATC上,然後在右下角蓋上一個Love字章,再貼上二顆粉紅色的水鑽。
IMG_7878_m
情人節,總是脫不開愛心、粉紅色………,我最初設計的時候,想了很久,仍然跳不出這個窠臼,那就傳統、隨俗一下吧!

My Supplies :

Supply_F_SS235Supply_IO_CC071

下面是其它19位參加交換的Stampers的作品,我按照收件的順序來介紹:
2 孟瑤_m
首先是孟瑤的,她希望能傳達靑澀純真的愛,可以看得出孟瑤花了很多心思在上色上,真是用心呀 …..
3 Susan_m
Susan的構思靈感是來自老電影『飄』,她很努力得刷出20張地老天荒的愛情 …………
4 少琦_m
少琦的是一張看了就讓人開心的甜美ATC,不但如此,少琦還製作了幾張可愛的頑皮版呢 !
5 又云_m
又云的情人ATC在美麗的背景下,彷彿又是一個浪漫動人的故事,我覺得有點像羅馬假期的味道,各位覺得呢? ………
6 Amy_m
Amy走的是黑金中國風,來襯托比翼雙飛的蝴蝶。有趣的是,蝴蝶身上竟然各藏有二個愛心 ……
7 鳳玲_m
鳳玲的情人卡,背景好美喔 ! 想必下了一番大工夫,因為每張顏色都有不同的美喔 !
8 Kitty Wu_m
Kitty的小丘比特真是可愛,拿的愛神的箭,不知要射向誰 …….
9 采秀_m
采秀的小麋鹿在享受著情人節的巧克力,一付幸福的模樣 ……..
10 蘇嘉祺_m
嘉祺畫了8張上色版後,決定換章了,另二版是紅色喜氣版及tiffany …….
11 Ann_m
Ann的愛的誓言,說的是:你好親愛的,我愛妳愛到月球並且回來後直到永恆。即使同甘共苦,也會到無窮及永久。呵呵,若我翻譯的不對,請Ann再指正喔!
12 Ivy_m
Ivy透過二隻愛鳥,傳遞永遠快樂與愛的訊息 …..
13 雅雅_m
雅雅做了二款,都是可愛的小動物來傳遞愛 ……
14 心語_m
心語的黑金玫瑰花,低調奢華,美麗動人 …..
15 Olive_m
Olive 粉紅色的愛心,傳遞著滿滿的愛意,美麗極了 ……
16 述均_m
述均的所謂愛情,心甘情願而已,我相信述均道出的是她對愛情的定義 …..
17 芳君_m
芳君的小男女傳遞愛心,真是可愛又浪漫 …..
18 Hannah_m
Hannah看起來就知道是很費工、花了很多心思的設計 ……
19 可卡_m
可卡老師的情人卡裝滿甜蜜的糖果,也是另一種表達方式喔 ….

Peggy老師的ATC真是撲朔迷離,看了讓人血脈噴張,20張完全不一樣的款式,張張費工、張張精采。現在,我們就來猜一下,Peggy老師的20張情人卡中,有幾張是有愛心的,第一位猜對的,可得到Mandy提供的一組Hero Arts水晶章,標準答案由Peggy老師提供。大家請在FB情人卡訊息處留言,以留言時間先後為準喔。(只有這次參加情人交換的20人可以猜喔 ! )
20 Peggy IMG_8256_m

20 Peggy IMG_8257

20 Peggy IMG_8259

20 Peggy IMG_8261

20 Peggy IMG_8262

20 Peggy IMG_8271

20 Peggy IMG_8266

20 Peggy IMG_8263  

20 Peggy IMG_826720 Peggy IMG_8269  
(抱歉,最後三張照片我試了很多次,就是無法呈現水平的方向........ 會改設定的人,請教我,否則我會被Peggy 老師 K 的。)    

由這次情人節ATC的交換,可以看出大家對情人示意的方式都不一樣,每一張設計都值得慢慢品味。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