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屬馬,過幾天是他的生日,我今天為他做一張好玩的旋轉馬生日卡。
IMG_8083_m
我上次『馬年』ATC交換的可愛馬頭還剩一個,我就用牠來當此卡片的主角。

我選定了一張灰色與黃色的美編紙,背後鑲了一張暗灰色的卡紙,然後用Stampin’ UpWorld Window Punch打了一條溝,這個打洞器的長度有限,所以一共要順著打三次洞,長度才夠。
IMG_8084_m
我先將馬頭的背後用泡棉膠黏上一個一元硬幣,然後將第二枚硬幣也黏上泡棉膠,放在卡紙的後面,就這樣將馬頭從正面貼上,這樣靠著二枚一元硬幣,就可以讓馬兒在溝裡滾來滾去了。唯一要注意的是泡棉膠的大小不能大過於溝的寬度,這樣才能夠旋轉。
IMG_8085_m
我在卡紙後面用泡棉膠黏貼到黃色卡片上,然後再蓋上Happy Birthday的字章,這樣旋轉卡就完成了。
IMG_8089_m
為了讓各位了解我在說什麼,我又自拍了一部紀錄片,請看這裡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uHKctTJuYg&feature=youtu.be

IMG_8090_m
希望大家都能看到旋轉馬生日卡旋轉起來的樣子。只希望,那可愛的馬或各位看了後,可別讓我害的頭發暈喔!

My Supplies :

Supply_CL340Supply_world window punc_m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