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用一個有趣的三層同步蓋印法來做一張情人卡。
IMG_8012_m
可惜在做卡片的過程,我一氣呵成,忘記拍照,所以我會儘量說明得清楚一點。

首先,根據尺寸將卡紙都裁好,我選的是白色的卡紙,鑲在背後的則是Kraft色的卡紙。

我先將三張白色卡紙用一點點白膠黏在一起,這是為了蓋章時,卡紙不會移動位置。我先將字章在中間的位置蓋好,等一下沿著四周蓋印就好。
IMG_8082_m
我用的是Hero Arts CL290裡的一顆有Love字的花朵印章,我用不同顏色的小印台拍色,然後蓋出彩色的花朵,Boy ! 這樣蓋來蓋去,害我將好蓋多顆小印台顏色都混毀了,不過,這些小印台都是我女兒小學五年級時我幫她買的,結果她因為升學而一直沒機會用,現在我來替她用。想想也真不可思議,我女兒已經大學畢業工作二年了,這些小印台竟然還是好好的,完全沒有乾掉。
IMG_8013_m
話再說回來這張卡片,將三張卡紙黏在一起蓋印,肯定是蓋不好的,沒關係,等一下我會將它們後面都鑲上一張Kraft色的卡紙,這樣就可以將銜接處,沒蓋好的地方給遮起來。
IMG_8014_m
蓋好花朵後,我將三張白色卡紙輕輕撕開,然後在背後都鑲上Kraft卡紙。第三層直接貼到卡片上,第一和第二層貼在一起,然後綁上麻線後,再用泡棉膠貼上,就這樣,有趣的三層同步蓋印卡就完成了。

 

 

My Supplies :

Supply_CL290Size Tabl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