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這張卡片是有史以來,我所做過最複雜的卡片了。
IMG_8052_m
首先要裁三張卡紙。第一張是7”x6”,在7”的左右二邊各在1.5”處用摺線板畫一條線;第二張是6”x6”,在左右二邊各在1”處畫一條線;第三張是7 1/2” x 4”,在6”6 1/8”處各畫一條線。
IMG_8055_m
紙裁好後,用邊條打洞器在第一張與第二張的二邊打出花邊,然後依照寬度,裁出合適的美編紙貼上。
IMG_8057_m
我找了顏色搭配的美編紙,將第三張卡紙的三個面都貼上,並在內頁蓋上字章。
IMG_8058_m
我將卡片組裝好後,開始動手做我的主圖。

我用Penny BlackThanks a bunch印章,我先用VersaFine黑色印台蓋印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,接著用Copics上色,再剪下。

IMG_8053_m
我將正面的卡紙下端貼上由Mbox刀模壓出的愛心邊條,然後將主圖用泡棉膠貼上,四周用Antique Linen復古印台推色。
IMG_8063_m
這張卡片之所以稱為是『神奇的』卡片,主要是因為,乍看彷彿只有一面,不仔細看,還不會發現裡面還有一層,所以我把它叫做神奇的卡片。很特別吧 !!

 

My Supplies :

 

Supply_PB_40-126Supply_CG281Supply_die_98282Supply_Punch_667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