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做了一張沒有用印章的愛心搖搖卡 !
IMG_7981_m
因為我沒有大的愛心刀模,所以就自己動手來剪。首先,我將紙對摺,然後用剪刀剪出半個愛心的型狀,打開後,就是二邊對稱的一個愛心。我就用這個愛心當型版,剪了二張白色的愛心與一張塑膠片愛心。

在二張白紙愛心中的一張,我將型版剪小了一點後,用鉛筆畫出愛心的型狀,然後剪下,這樣就開了一扇愛心的窗。
IMG_7982_m
我先將塑膠愛心用3D膠黏在開了窗的愛心上,然後在四周貼上泡棉膠,貼好後,用小愛心打洞器打出幾個不同顏色的愛心,放進去後,將另一張白色的愛心貼在後面,這樣我的搖搖愛心就做好了。

我用一個滿是愛心的浮雕片壓出一張白色的卡紙,貼在卡片上。然後將搖搖愛心貼上。
IMG_7989_m
最後,用MboxLove字刀模壓出一個紅色的『Love』字,貼上後,這張愛心搖搖卡就做好了。

我相信收到這張卡片的人,都會忍不住的搖個不停。真是好玩。

 

 

 

My Supply :

Supply_Die_9863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