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做了一張情人節搖擺卡,讓收到這張卡片的人,多些驚喜。
1 IMG_7945_m
首先,我裁了一張7”x5”的紅色卡紙,然後用摺線板在2 3/4”4 1/4”處各畫一條線。
2 IMG_7946_m
接著,用鉛筆在長的二邊1”各畫上一條線,再在寬的二邊1 1/2”處各畫上一條線,然後用筆刀將紙割開。

下面是這張搖擺卡的尺寸圖,紅色的線條就是筆刀要割開的部份。
3 Swing card size
我在卡片的正面,用遮蔽法蓋上二個愛心,用Copics上色後,貼上;背面我用Hero Arts K5153愛心花捲蓋在卡紙的下端,這樣就可以在空白處寫下祝福的話。

卡片的上下二端,我用瑪莎愛心打洞器打出二條金色的花邊,黏上後,開始摺疊卡片,然後用bone folder將卡片壓平。

這樣,一張好玩的情人節搖擺卡就完成了。但,光看平面的照片恐怕看不清楚是如何搖擺,這裡,我特別拍了一小段影片,讓大家看一下這搖擺卡是多麼得有趣。請看這裡: http://youtu.be/9f9kVcrF22Y

 

My Supplies :

Supply_K5153Supply_Punch_IMG_666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