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在這個月進行了一次20人的『馬年』ATC卡交換,這個主題是馬年,所以只要ATC上有馬就可以了。在此,我特別記錄我的馬年ATC的製作過程,以及每位參加者所做的馬年ATC
IMG_7081_m
首先,我想要有一種馬廄的顏色做背景,我試了許多顏色,結果以用四種Distress Paint來刷色的效果最好。
IMG_7082_m
我就開始狂刷背景的顏色,一口氣做了20張。
IMG_7085_m
我用型板與金色的Mica Gloss,在ATC的右邊用推色棒刷出圖案,因為是金色的,所以若隱若現,照片拍不出來,要拿在手上才看的見喔!
IMG_7086_m
馬,平常不是做卡片手藝人的菜,所以大多數人都沒有馬年印章,Kodomo雖然已經推出馬年的生肖印章,但貨源不足,因此大夥搞的人仰『馬』翻的到處去找馬。我是上網找了一隻數位的馬,量好尺寸後印了24張,然後用圓型刀模將牠們壓出,再用Copics上色。
IMG_7145_m
我在馬兒的背後,加了一張深咖啡色的餅乾圖案,再用瑪莎的字母打洞器打出了Happy Horse Year的字,用Matte將字黏上。
IMG_7159_m
就這樣我的馬兒ATC就完成了。

下面是其他19位參加交換的成員所做的馬兒ATC,我依照收件的先後順序來介紹:

02 孟瑤_1_m

孟瑤兩三星期為馬所困後,使出全力做出的馬卡,而且孟瑤說,馬卡又讓她的彩印生命進化了。一起來看看她的萬馬奔騰 ….

02 孟瑤_2_m

采秀做了二款的不同造型馬兒,特別是右邊那張列齒而笑的馬,真是可愛,讓我看了不禁也跟著笑起來 ….

03 采秀_m

Susan美麗的背景、花邊,讓二隻吃草的馬兒顯的十分優閒、寧靜,特別是內圈那個金銅色的邊,聽說是用某種金色的筆畫出來的,凸起的好勻稱呀 …..

04 Susan_m

芳君的20匹在奔騰的閃亮金馬,有一種萬馬奔騰,雷霆萬鈞之勢 ….

05 Austin_m

雅雅做的很年節、喜慶的馬,真是超級卡哇伊 ….

06 雅雅_m

小小 (Amy Lee) 的主題是『八駿圖可愛版』,大家仔細數數,真的是有八匹馬喔 ….

07 小小_m

淑惠的彈鋼琴的斑馬,好可愛,也好有禪繞的風格 ….

08 鍾淑惠_m

小雅的不食人間煙火的未來的、虛幻的、又曇花一現的馬,在城市的夜空中,綻放光芒 ….

09 小雅_m

Ivy的悠閒的馬,乖乖的在吃草,只覺得置身於寧靜的世外桃源 ….
10 Ivy_m
Olive的斑馬群,設計簡單大方,很吸睛喔
11 Olive_m
少琦與Olive很巧的『撞馬』了,但二個人所做出的馬卡,風格各有特色,特別是少琦所加上Marvy SouthWest打洞器的效果更是讚….
12 少琦_m
Ann 的拉馬車的馬,整張粉紅色的夢幻造型,顯然用了很多心思在構圖….
13 Ann_m
Arisa老師,可愛的日本風小馬搭配美邊紙,真是完美的組合。
14 Arisa_m
Arisa老師已經將這張馬年 ATC 當做過年送禮時附上的小卡片,真是最恰當不過了….
IMG_7487
蔡如做了三款的不同馬兒造型,除了搖搖馬以外,其他馬卡龍和奔馳馬是她自己刻出來的印章,多厲害呀 .…
15 蔡如_m
又云的馬,彷彿是飛奔在花花世界中,有股大氣磅礡的感覺呀
16 又云_m
Hannah的小白馬,在時間的銀河中佇立,好像想留住美好的時光
17 Hannah_m
這裡又來一位雕刻高手,YuanATC上所用的三顆馬的字章,都是自己刻的喔,這樣讓這張馬年卡,彷彿是故宮珍藏的作品 ….
18 Yuan_m
Rosaline的駿馬奔馳在綠色的草地,金色的天空中,顯得份外雄壯豪邁….
19 Rosaline_m
Apple老師的這張黑白卡,超有韻味,不知道那馬兒是否是老師自己刻的? 不知道那個字章是否是用UTEE壓出來的? 外圈還可以加上一圈白邊,真是讚呀!更讚的是,老師還為她的 ATC 準備了一個小信封,真是貼心呀!
20 Apple_m
最後,是我這個當主辦人所得到的幸福福利。孟瑤將她最先構想的馬卡送給了我;Ann在做完她的馬卡後,無意間在7-11發現咖啡杯套上有一隻可愛的小馬,所以又做了一張可愛的ATC送給我,請大家一起在網上與我分享這二張可愛的馬兒ATC
21 IMG_7655_m
12月份進行馬兒ATC交換時,大家都得了『找馬症候群』,每天我們都在討論如何『指鹿為馬』、如何『騎驢找馬』….天天有笑點,真是開心的不得了。在此,特別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。

現在我宣布『馬年ATC 20人交換』成功!


 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