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的生日快到了,今天我用Hero Arts 2014年的新水晶章CL749來為她做一張生日卡。
IMG_7711_m
這組印章是拍立得的相框,邊邊上有許多的照像機,印章組的名字叫做Looks Good,很適合愛拍照的女兒。

我先用黑色VersaFine印台將拍立得相框蓋出,然後剪下。接著將女兒今年一月在巴黎Michael Kors購物後所拍的一張高高興興的照片裁剪好尺寸,貼在相框內。
IMG_7717_m
我找一張美美的粉紅色美編紙,四周用MarvySouthWest打洞器,打出小小的變化,這張美編紙就變得生動起來了。

我將拍立得相框用泡棉膠貼上,然後蓋上字章Best Moment,看看似乎簡單了點。

於是,我用不同顏色的卡紙,打出幾個愛心,然後用Sakura的星座證券筆塗上顏色,這樣我就有Bling Bling的愛心貼在相框的下面兩邊。
IMG_7718_m
這樣,一張有紀念意義的生日卡就完成了。

 

 

My Supplies :

Supply_CL749Supply_Punch_southwest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