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用我新買的UNITY 印章Every Breath來做一張祝福卡!
IMG_7609_m
我很喜歡這個頭髮飄逸的小女孩,所以為了凸顯她的特殊味道,我要做一張簡單的卡片,讓人一眼就看見她。
IMG_7610_m
我用藍色與銀色的Distress Paint噴點水,然後用水彩筆隨意塗在卡紙上,這樣背景就會有閃亮亮的淡藍色。
IMG_7611_m
我先將小女孩蓋在淡藍色的背景上,然後另外拿了一張卡紙再蓋一次,用透明凸粉燙凸後,用Copics上色,剪下後,貼回卡紙上。
IMG_7612_m
最後,蓋上字章,再用泡棉膠將卡紙貼上,一張簡單的問候卡就完成了。

 

Supply :

Supply_PH-947A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