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用我新買的IO雪花刀模來做一張雪人聖誕卡!
IMG_7175_m
這個刀模是我在IO年度七五折時,我在網上買的,然後寄到一位即將從美國回來的朋友家,這樣就讓我很快的拿到了這個刀模,趕上多做一張今年的聖誕卡。

我先用Hero ArtsCG465背景章,用透明凸粉燙凸於一張淡藍色的卡紙上,接著我將雪花刀模壓出的雪花,一一貼在背景卡紙上。
IMG_7176_m
我蓋了一個可愛的雪人,用Copics上色後,剪下,用泡棉膠貼在卡紙上。

我用Stampin’ Up的字章蓋在一個小紙片上,四周用Tea Dye復古印台推色後,用一條咖啡色的線綁在雪人的手上,並打了一個蝴蝶結。
IMG_7179_m
這樣,一張可愛的雪人聖誕卡就完成了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G465Supply_CL629Supply_die_DIE024-X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