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用Embossing Paste來做一張立體星星的聖誕卡!
IMG_7412_m
我先裁了一張3 1/4”x3 1/4”的卡紙,我先用Vintage Photo Distress Paint刷滿整張卡紙,再用Pearl色的壓克力Dabber輕輕在表面上刷上一層。
IMG_7413_m
我拿出Tim的八號StencilEmbossing Paste和金色的Mica Gloss,準備做立體的星星。

Embossing Paste是透明的,所以平時可以用re-inker滴上一滴妳要的顏色,但今天我要的是閃亮亮的星星,所以我用金色的Mica Gloss
IMG_7414_m
Embossing Paste乾了以後,我在卡紙後面鑲上一張深咖啡色的卡紙。

背景是用Kraft卡紙,我用VersaFineJumbo Java咖啡色與Tim的聖誕印章蓋在卡片的左下角與右上角,並在下端蓋上聖誕快樂的字章。
IMG_7415_m
我將星星卡紙綁上一個橘黃色的緞帶後,用泡棉膠貼上,這張5”x5”的立體星星卡片就完成了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MS114supply_THS008supply_embossing pastesupply_Mica Gloss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