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聖誕掛飾印章,我每年都會用一次,今天就用它來做一張5”x5”的卡片。
IMG_7034_m
我先將印章蓋在4”x4”的白色卡紙上,然後用Vintage Photo 復古印台全頁推色。
我找出了一些紅紅、綠綠色的單色美編紙,將吊飾一個一個的蓋上,然後剪下,四周用Vintage Photo 復古印台全頁推色,再貼回原來的卡紙上。
IMG_7035_m
背景我用IO的大背景章與AdirondackEspresso印台蓋上,然後用tarnished brassDistress Paint將四周Distress了一圈,連同4”x4”的卡紙,我也用tarnished brass將四周Distress了一圈,並在4"x4"的卡紙後面鑲上一張金色卡紙。
IMG_7038_m
最後,貼上緞帶,然後將卡片組裝起來,這張聖誕掛飾的聖誕卡便完工了。

 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G221Supply_IO_CC10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