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瘋聖誕』ATC交換於昨天順利完成,今天我就來分享一下我的ATC製作過程,以及我所收到的20張精彩的ATC卡。
20131103 Mandy
我想了很久,才決定以聖誕紅做為我的主角,但我的聖誕紅印章都大到不能夠放進ATC裡,於是我就看上Stampendous的這個聖誕紅背景印章,我挑了一個區塊,於是以紙就印章的方式來蓋印。
IMG_6115_m
我先用小綠壓出二十幾張Spellbinders Labels 8 的卡紙,然後開始蓋印,蓋好印後,更大的挑戰就是上色,我用Copics每天上十張的顏色,這是精神緊繃的最大容忍範圍。
IMG_6116_m
等全部上完色後,我用Antique Linen復古印台將整張紙推色。
IMG_6117_m
接下來,更大的挑戰就是用小綠壓出二十幾個美美的邊框,為了讓每張邊框都乾乾淨淨,我都墊著萬用料理紙來壓,果然,每張都乾淨漂亮,邊邊不會黑黑的。
IMG_6118_m
壓完後我看萬用料理紙壓出來的邊框也很美,真是捨不得丟掉。
IMG_6119_m
最後,就是組裝我的ATC,組裝完畢後,撕下的雙面膠堆的像座小山一樣,有白色的,也有黃色的,我就給它們也拍了張照片。
IMG_6131_m
花了五天的時間,我的二十張『瘋聖誕』ATC完成了,真是如釋重負,我高興的趕快給它們拍一張大合照。哇!放在一起還真壯觀。
IMG_6137_mm
下面是我收到的其他19位同好寄來的ATC,特別拍照留在這裡供大家欣賞。
traded_1
traded_2
traded_3
這次真是一個收獲豐碩的ATC交換,我反反覆覆看著每個人用心做出來的精彩作品,不但給了我很多靈感與啟發,更重要的是,我要不斷鞭策自己,將來在下一次的ATC交換時,要更努力、更用心,這樣才能不讓同好們失望。

: 有幾位交換的同好做了好幾款不同的 ATC,未能一一拍攝入鏡,在此致歉。 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RR155supply_S5019Supply_S514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