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說是銀色聖誕,今天我就用銀色來做一張聖誕吊飾。
IMG_695_8m
我挑了二個Hero Arts的吊飾印章與一個UNITY的吊飾印章,都用銀色燙凸,然後用broken chinaDistress Stain塗上顏色,並剪下。
IMG_6959_m
背景,我用Spellbinders的刀模壓出一個簍空背景,卡紙用銀色與藍色的Distress Paint刷出淡淡的銀藍色背景,然後將簍空背景用泡棉膠貼上。
IMG_6960_m
我用銀色凸粉將Joy這個字章燙凸,裁剪好後,我用VersaMarker將四周塗上一圈,然後也用銀色凸粉燙凸,這樣貼到其中一個吊飾時,還以為是一個印章蓋出來的呢!
IMG_6986_m
我將三個吊飾貼好後,綁了三個銀色的蝴蝶結,用點膠貼上。
IMG_6987_m
這樣,卡片就做好了。Oh ! 我真愛Distress Paint 呈現的效果。

 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L55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