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我看見一張會亮晶晶的美編紙,上面滿是雪花,我想,我自己也來做一張好了。
IMG_6927_m
於是拿出我的Pearl Dabber和所有的雪花印章,挑了三顆,就開始用珍珠Dabber蓋印。
IMG_6928_m
我覺得效果很不錯,只是拍照時要仰著角度拍,才拍的出珍珠Dabber的顏色。
IMG_6929_m
我用Flourishes的小女孩堆雪人的印章當主角,蓋好印後,用Copics上色,然後剪下。
IMG_6934_m
我裁了一張與卡片相同的紅色卡紙,先將字章用白色凸粉燙凸,然後貼上主圖,紅卡紙的下方用打洞器打了一條花邊,看看仍有些空曠,就加了一張斜紋的美編紙與緞帶蝴蝶結。
IMG_6935_m
我將卡片組裝好了以後,一張閃亮亮的雪花背景卡片就完成了。
IMG_6938_m
我再拍一張近一點的照片,讓大家也可以清楚看見卡片上的雪花。

 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L463supply_CL551supply_CL562Supply_F_SS176supply_Pearl Dabber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