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用Perfect Pearl來做一張聖誕樹卡片。
IMG_6723_m
我找了一張墨綠色的卡紙,用Perfect Medium蓋上Hero Arts的聖誕樹。接著,我用金色與綠色的完美珍珠粉,點在這棵聖誕樹上,然後用大枝的水彩筆,用力將多餘的珍珠粉刷掉,然後用Mini Mister噴了一點水,讓粉更定型
IMG_6725_m
我將卡紙用金色與綠色的卡紙各鑲上一層。
IMG_6726_m
背景是用IO的大背景章搭配AdirondackClover綠色印台蓋上。自從我做過家庭相本後,我覺得還是IOcover-a-card大背景章較好,卡片、美編都夠用。

我將背景卡紙用麻線綁了三圈,然後貼到卡片上,再將聖誕樹用泡棉膠貼上。剛好,我手邊有刀模壓出的白色小星星,我挑了一個,貼在聖誕樹的樹梢上。
IMG_6727_m
聖誕祝福的字章,我蓋在卡片的裡面。
IMG_6730_m
用完美珍珠粉,能夠讓作品顯得與眾不同,只可惜它的美,相機捕捉不到,必須仰角拍,才能拍出完整的光澤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H5443supply_IO_CC05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