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用Paper Smooches的雪人印章組,做一張可愛的雪人卡片。我本在考慮要用那一個雪人較好,後來乾脆全部都用,來個雪人總動員。
IMG_6695_m
首先,我先製作卡片的背景,我用Hero Arts的小聖誕樹印章,在一張淺灰色的美編紙上用VersaMagicSpanish Olive色印台與Stamp-a-ma-jig定位尺蓋印,我一共蓋了14次,才把整頁蓋滿。蓋好後,我用Forest Moss復古印台將美編紙四周推色。
IMG_6696_m
我將三個雪人以遮蔽法蓋印,另外一隻小雪人則單獨蓋印,用Copics上色後,剪下。
IMG_6698_m
我用泡棉膠將雪人貼到背景美編紙上,然後用白色凸粉,將字章燙凸。
IMG_6699_m
最後,將美編紙貼到卡片上,這張雪人總動員聖誕卡就完工啦!

 

 

Supplies :


supply_CL543supply_F5820supply_PS_swanky snowdudessupply_stampamaji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