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Lawn Fawn看到一個影片,介紹他們新推出的拍立得印章與刀模,我想我也來幫女兒做一張卡片,放上她的照片,然後寄給她的男朋友,結果,女兒不要,我只好放上我的聖誕老公公,將此卡片做完。
IMG_6705_m
拍立得相框是我自己裁的,長4”,寬3 1/4”,中間用正方型刀模開窗,我一共做了二個。因為我做的是發黃的舊照片,所以我用Tea Dye將二張拍立得相片周圍都稍微推上一些黃色。

我裁了一張比窗口大一點的卡紙,先用白色凸粉將雪花印章燙凸,然後用復古印台broken china stormy sky推色,這個背景也要做二張。因為我做的是發黃的舊照片,所以我用Tea Dye將背景稍微推上一些黃色。
IMG_6708_m
我將二張拍立得貼在一起,蓋上字章,然後開始做聖誕老公公肖像的部分,我將印章蓋印後,把帽子和嘴唇畫成紅色,然後用Antique Linen 推色,接著剪下。

我找了一張有聖誕氣氛的美編紙綁上麻線後,貼在卡片上,然後貼上拍立得,再將聖誕老公公用泡棉膠貼上。

我在桌上找到一個紅色的蝴蝶結,乾脆就貼在照片上面,讓卡片更熱鬧一點,就這樣,卡片完成了。
IMG_6712_m
大家若想看 Lawn Fawn的教學錄影帶,可以看這裡。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4W7dxTIgEQ

 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G220supply_CL464supply_CL474Supply_CMS11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