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買了一個Mbox的聖誕刀模,回家拆開一看,哇咧!好大一個刀模呀!
IMG_6635_m
我實在是想不出來有甚麼特別的做法,只能老老實實的將刀模完全呈現在卡片上,為此,需要一個好的背景來襯托它。
IMG_6636_m
我挑了五種顏色的Distress Paint,噴了一點點水,因為我要做『重色』的染色法。
IMG_6638_m
我挑了一張暗綠色的美編紙,用小綠將刀模的圖案壓出,因為我襯了一張蠟紙,所以圖案雖複雜,但卻壓的十分順利。我將圖案用Tombo白膠貼上卡紙。

IMG_6640_m
我另外又壓了一隻黃色的小鳥,用Copics畫裡一下層次後,貼在綠鳥上面。這樣,我這張聖誕大刀模的卡片就做好了。

 

 

Supplies : 

supply_9864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