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開始做聖誕卡囉!我大概要做30多張聖誕卡,因為大多是寄國外,所以要早一點開始動手。
IMG_6445_m
今天先暖手,我用Flourishes的經典聖誕紅搭配刀模來做。

其實很簡單,我先將聖誕紅用VersaFine的黑色印台蓋印,再用透明凸粉燙凸,用Copics上色後,剪下。對於這種複雜的圖案,我喜歡燙凸再上色,這樣,剪下的時候比較好剪。
IMG_6446_m
我用紅色卡紙壓出Filigree Delight的圖案,再用同款刀模裡的橢圓型刀模,壓出一個白色橢圓形;然後用刀模的外圈畫出一個綠色的橢圓形,再剪下。
IMG_6449_m
我將卡片組裝好後,再蓋上字章,今年第一張的聖誕卡就誕生了。

今年,我沒有買新的聖誕印章,希望挑戰自己用舊印章做出不同的新卡片,所以可能會很費腦的。 

 

Supplies :

 

Supply_F_SS211Supply_S517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