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買了四瓶Distress Paint,我要看看Distress PaintDistress Stain有什麼不同,所以今天我就用銀色的Paint來試做一張ATC
IMG_6417_m  
我先用平時裁剩的白色卡紙,切成長條狀,然後隨意貼在ATC卡上,這是想做成牆壁的感覺。

然後我用brushed pewter塗滿整張ATC卡。我發現Distress Stain一塗下去就不能改了,但Distress Paint是水性的壓克力漆,一塗下去,還可以用手推色,因為它乾得較慢。兩者都是水性,但Distress Paint的彈性較大,乾的也較慢。
IMG_6418_m
接著,我用N5灰色的Copic Marker將每張長條狀的卡紙處畫上顏色。

我用新買的Mbox杯子刀模,以不同的美編紙壓出三個杯子,然後將它們堆疊在一起,再用泡棉膠貼在ATC的左邊。
IMG_6419_m
我用Flourishes的字張蓋在右邊,然後在字章下貼上不同顏色的愛心。

最後,我用AdirondackMushroom色,將ATC卡四周推色,這樣又做好一張ATC卡了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98672Supply_F_SS14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