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用Hero ArtsPoppy卡紙來做一張薰衣草生日卡。
IMG_6201_m
我挑Poppy卡紙的原因,是我希望用透明凸粉燙凸後,薰衣草出現的是淡淡的黃色,本想用黃色印台來蓋再燙凸,但怕效果不好,所以就直接用Poppy色的卡紙了。

我將薰衣草用浮水印台蓋上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,接著我將整張卡紙用Wild Honey推色,接著用Vintage photo只在卡紙的四周推色;再用Walnut Stain在卡紙的邊邊推色,這樣就有漸層光的感覺。
IMG_6207_m
我怕Walnut Stain顏色還不夠重,於是我將卡紙的背後再鑲上一張深咖啡色的卡紙。

卡片我也用的是Poppy色,我先用Hero ArtsEnvelope Pattern印章與AdirondackSunshine Yellow印台蓋上,並將卡片的四周再用Sunshine Yellow推色。
IMG_6210_m
我將卡紙貼上卡片,再蓋上字章,薰衣草上的緞帶用Copic上色,這張簡單的生日卡就完成了。

 

Supplies:

 

Supply_LavenderSupply_CL340Supply_S550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