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萬聖節我用我手邊有限的印章做了很多張萬聖節卡,在此,讓我分享三張我個人很喜愛的卡片。
IMG_5981_m
首先,是一個裝成南瓜的可愛女孩,要出去Trick or Treat

既然是萬聖節,我就用黑色卡紙與S4-316刀模壓出一個黑色的愛心圈圈,另外再壓了一個白色的圓型,並將四周用Victorian Velvet復古印台刷色。
IMG_5982_m

我用另一張卡紙蓋上女孩,用Copics上色後,延著周圍剪下,再用泡棉膠貼上圓圈中,然後蓋上字章。

背景我特別選了一張較暗紅的美編紙,中間我挑了一條黑色的紙貼紙,以增加卡片上的趣味。

IMG_5986_m

最後,將卡片組裝起來,並將卡片四周用Walnut Stain刷色,第一張卡片即完成。

第二張,萬聖節就一定要用鬼影蓋印法 (Ghost Stamping),才有萬聖節的味道。
IMG_5987_m

我用白色的Adirondack白色的pigment 印台將蝙蝠蓋滿全頁,等印台乾了以後,我用AdirondackMushroom印台以Direct to paper的方式刷色,因為Mushroom顏色較深,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滿天的蝙蝠,我覺得很酷。
IMG_5990_m
這張卡片我用主角是吸血鬼帥哥,我將他蓋在另一張卡紙上,用Copics上色後,剪下,用泡棉膠貼在卡紙的右邊。

我將吸血鬼帥哥手上拿得窟顱頭蓋了三次,上色後,剪下,貼在左下角。字章則是用白色凸粉燙凸於左上角。
IMG_5995_m
我先將卡紙鑲在白色卡紙上,再貼到Kraft卡片上,並將四周用Walnut Stain復古印台Distress了一圈,第二張卡片就完成了。

第三張,這是我每年都會用的小精靈與南瓜印章,因為我很喜歡這顆具有可愛喜感的小精靈。
IMG_5998_m
我先將小精靈用黑色印台蓋了三次,並用透明凸粉燙圖,上色後剪下。然後我將南瓜蓋了二次,透明凸粉燙圖,上色後剪下。

卡片的背景是用Adirondacksunshine orangeHero ArtsEnvelope Pattern印章蓋印,將卡紙四周刷色後,貼在卡片上。
IMG_5999_m
我將南瓜印章在卡片上重疊蓋了二次,然後我將剪下的南瓜一個平貼,一個用泡棉膠貼,並將一個小精靈貼在南瓜的後面。
IMG_6002_m
我將另外二個小精靈貼在卡片的左右上方,中間蓋上Boo字章,卡片就完成了。

希望這些卡片能夠讓您看了會心的一笑,在此,祝福大家有個熱鬧開心的萬聖節。

 

Supplies :

IMG_6017_m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