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昨天問我還有沒有萬聖節卡?於是我跟他說:『我明天做給你。』
IMG_5948_m
今天,我找出今年還沒用過的萬聖節印章,竟看中那顆S.O.的怪女孩印章,我心想,如果把她加上一個女巫帽子,應該很有萬聖節的Fu ! 於是開始動手。

我先將怪女孩的印章用黑色印台蓋印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,接著用Copics上色,再剪下。

我將女巫帽子蓋好後,剪下,放在怪女孩的頭上比了比,然後貼上固定住,再將頭上露出的頭髮用剪刀修掉。
IMG_5950_m
背景我是用AdirondackMushroom印台與Hero Arts的朋友定義背景章蓋印,但我希望要的是不完整的背景,所以蓋好印台後,我用濕紙巾將印章上的顏料擦掉一些,然後蓋印。

背景蓋好後,我先蓋上字章、黑貓咪、與二隻蜘蛛,然後用復古模紙器將卡紙的四周給用力Distress一下,再用Walnut Stain復古印台將四周刷色。
IMG_5956_m
最後將我的怪女孩用泡棉膠貼上,然後將卡紙貼在卡片上,就完工啦!

做好了卡片,我在拍照時老公又來了,他問:『這張很不錯,不過女巫怎麼沒有掃把?』,我告訴他:『上次你說我的秋天葉子顏色不對,已經在FB上引起手藝人的公幹了,你別在這裡找麻煩,還去快去看電視吧!』

 

Supplies :


IMG_5957_m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