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urishes海芋這顆印章我將它變化了幾次造型,今天再來玩一種叫『跨越』的做法。
IMG_5845_m
我將海芋蓋了二次,第一張,裁成我要的尺寸,用Copics上色後,將卡紙四周用折線板壓出一個長方型,然後鑲上一張黑色的卡紙,並蓋上字章。
IMG_5846_m
第二張,只將我要的左邊二朵花與葉子用Copics上色,然後剪下。我將剪下的花與葉子貼回圖上,這樣是否就有『跨越』的感覺了。
IMG_5853_m
我挑了一張美編紙,先貼上緞帶,然後貼到卡片上,最後再將海芋卡紙用泡棉膠貼上,並貼上三顆淡綠色的水鑽,這樣卡片就完工了。

 

Supply:

Supply_F_SS18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