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用Hero Arts的南瓜印章來做一張萬聖節卡。
IMG_5663_m
我將這顆南瓜印章用遮蔽法蓋了三次,但因為要燙白色凸粉,所以只能蓋一次,燙一次,這樣就有三顆南瓜堆立在一起了。 

IMG_5665_m

我用Sunset Orange印台,以direct to paper的方式塗滿南瓜,然後用Copics補上深淺的顏色,南瓜梗用咖啡色Copic塗上顏色,上好色後,再將南瓜剪下。
IMG_5666_m
今天我用一個有趣的方法來做南瓜的莖鬚,這是我從網路上學來的。我將咖啡色的棉線與3D膠混合在一起,然後將棉線纏繞在我的鑽子上,等棉線乾了,取下後,就變成圈圈捲的樣子。
IMG_5667_m
大家不用擔心棉線會不會被黏住在鑽子上,不會的,第一、我也沒用那麼多
3D膠,第二、3D膠會被棉線吸收,棉線變挺了,很輕鬆就可取下。

我將棉線剪成二段,用3D膠把它們黏在最上面的那顆南瓜上。
IMG_5671_m
卡片的背景是用Hero ArtsClassic Fabric背景章與AdirondackMushroom色印台蓋的,卡片是Kraft色的卡紙裁的。我挑了一張線條狀的美編紙,貼在卡片上來襯托南瓜。
IMG_5680_m
我沒有Happy Halloween的字章,只好先找了一個Happy字章蓋上,然後再用瑪莎的字母打洞器打出Halloween這個字,我用一張白色的卡紙貼上字,然後貼在南瓜下面,我覺得效果還不錯。就這樣,一張很橘色的萬聖節卡就可以送人啦!

 


Supplies:

Supply_CG245Supply_F527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