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見我的Copper Dabber,我就想用壓克力顏料來製作一個獨特的卡片背景。
IMG_5605_m

我用Sunshine YellowCopper dabber與一種土黃色的壓克力顏料一起分層次塗在卡紙上。塗好後,我問老公這顏色好不好看,他說挺特別的。接下來就是要如何利用這張『挺特別的』的背景,做成一張卡片了。
IMG_5606_m

首先,我用IOScratches印章與AdirondackMushroom印台將背景蓋上,這是為了增加卡片的元素。
IMG_5608_m

接著我用Gesso在卡紙的左邊蓋了一個鳥籠,再用白色凸粉在右邊燙了一隻小鳥,與Thank you字章,這是因為我希望主體 (小鳥)與背景(鳥籠)有焦距上的差異,所以做了不同的處理。就像用長鏡頭拍照時,對焦的主體是清晰的,背景就會顯得稍微模糊一樣。

接著,我用我的white gel pen在卡紙四周畫了一圈,可惜我的white gel pen稍微細了點,若再粗一點,效果會更好。

最後,將卡紙貼到白色卡片上,這張謝卡就完成了。
IMG_5618_m

我覺得Copper Dabber效果很好,讓這張卡片看起來很獨特,特別是從側面看時,銅色的金屬色,亮光光的,『挺特別的』。

 

Supplies :

 

Supply_R111Supply_ST93406Supply_IO_CC04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