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組我很喜歡的酒精性顏料搭配組合,我用它們做了許多張卡片,今天再做一張。
IMG_4952_m

首先,拿出RangerGloss paper,先用農莊的西班牙文背景印章用透明凸粉燙凸。
IMG_4953_m

然後,用Latte, CurrantCopper三色拍打在Gloss paper上,卡紙的四周我用Antiqued bronze色的裂漆給distress了一下。我個人覺得用裂漆去distress是很酷的效果。
IMG_4955_m

我將Hero Arts的繡球花用黑色印台蓋印後,也用透明凸粉燙凸,因為我要用酒精性顏料上色,所以不希望印台的顏色蔭開。

我用Currant色直接拍打在花朵上,花莖則是用Copics上色,然後剪下。
IMG_4956_m

字章的部分,我用打洞器打出一個橢圓形,用Vintage Photo復古印台推色後,將字章蓋上,然後用鱷魚剪在左右二邊都打一個洞,然後用麻線綁上,貼上卡紙上。
IMG_4957_m

最後將卡紙貼在淺咖啡的卡片上,卡片就完成了。

 

 

supply_CHF_SL3140supply_K537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