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用我請好心藝幫我訂購的IO第三顆罌粟花印章來做一張造型卡片。
IMG_5487_m

我先將罌粟花用Memento黑色印台蓋印,然後用Copics上色,現在老花眼越來越厲害了,上這種細莖的圖時,一定都會畫超過線,真是沒辦法,我也懶的用零號的Copic去擦掉它們了。
IMG_5488_m

花束畫好後,接著用Shabby Shutters復古印台推色,推好以後,用S5-019刀模將花束壓出。
IMG_5489_mm

我刻意將其中一朵花跳脫出刀模的範圍,只要將花瓣先剪出二邊,套入刀模後面,這樣就不會被切到。

IMG_5491_m
切好後,我蓋上
Flourishes的字章Choose Joy !在右下角。
IMG_5492_m

我用紅色卡紙以S5-148切出造型卡,貼好後,我先鑲上一張黑色的圖卡,再貼上花束,最後用二條麻線綁了一個雙蝴蝶結,用點膠貼上,卡片就完成了。

 

 

Supply_IO_J8955
supply_S5019Supply_S514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