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有天兔颱風來搗亂,但今天天氣還算好,至少空氣中到處都飄著烤肉的味道。

 IMG_5135_m

因應中秋佳節,我今天特別做一張雙兔子中秋卡,這隻兔子印章是Kodomo的,我每年中秋節都要用上一次。我先在卡紙上蓋了第一隻兔子,然後在膠片上蓋第二隻,再用最快的速度將膠片蓋在卡紙上,這樣,我就有第二隻方向相反的兔子了。

我將二隻兔子都用Antique Linen復古印台刷色後,剪下待用。

 

我用Mbox的小草刀模壓出二種不同綠色的草,再用圓型打洞器打了一個月亮,一樣用Antique Linen將月亮的四周推色。

IMG_5136_m

我挑了一張暗綠色的美編紙,先將小草貼上,再用泡棉膠將二隻兔子與月亮貼上,最後再將中秋快樂的中文字章用白色凸粉燙凸,這樣卡片就完成了。

 

這個中秋快樂的中文字章是我二年前花了50元在刻印章的店刻的,也是一年用一次。

IMG_5142_m

在此,祝福大家中秋快樂、闔家健康快樂。

Supply_PPS82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