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MSEY507 Collage Upper 字母章,很久沒用了,水晶章摸起來都有點黏黏的,所以,我想還是趕快在它壞掉之前,多用一下吧!
IMG_5083_m

我挑了一張Kraft卡片,並裁了一張白色卡紙,為了搭配Kraft卡片,我將白色卡紙用Antique Linen復古印台刷色。

首先,我先將Happy蓋在卡紙的中間,再從Hero Arts的字章中找了一個大小合適的birthday字章,蓋在HAPPY的下面。
IMG_5086_m

我從Hero ArtsCL497中找到一顆很小的花朵印章,我用VersFineCrimson Red印台將小花蓋在卡紙的上面與下面,然後在上面再綁上一條麻線與黑線蝴蝶結。
IMG_5088_m

最後,用泡棉膠將卡紙貼在Kraft卡片上,即完成。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