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好友Austin的幫助下,我終於自己動手將部落格從Yahoo搬到Pixnet,今天正式啟用,並恢復我做卡片的日記習慣。IMG_4878_m

是一張金光閃閃的卡片,因為我是用Judi KinsMica Gloss做的。前一陣子用壓克力與水彩來做背景,今天我想若用Mica Gloss不知效果會是如何,所以就動手一試。
IMG_4879_m
我用了大約七種不同顏色的
Mica Gloss,塗在卡紙上好像很亂的樣子,但等一會蓋上印章後,就馬上好看了。
 IMG_4881_m

我今天用的是KaiserCraftHummingbird蜂鳥印章,我在右上角與左下角各蓋了一個章,然後再蓋上字章。

IMG_4882_m

為了搭配這色彩鮮艷的背景,卡片的四周我用金色的Mica Gloss塗上,我先將卡紙鑲上一張黑色卡紙,再用泡棉膠把它貼上卡片。
IMG_4885_m
很可惜,相機總是拍不出金屬色的光澤,Anyway,希望每個人看到這張熱鬧的卡片都會感到心情愉快,也希望每一個人的每一天都是充滿著陽光。

 

 


Supply_CL176Supply_CS808    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卡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