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看見這顆藝術家蝴蝶時,心中就冒出了七八種不同的卡片款式,在這情況下,我當然要把它買回家去。


我先動手,一口氣就做了四張卡片,分別是藍色、咖啡色、綠色與紅色。每個蝴蝶都是先蓋印、上色、然後剪下來。蝴蝶的鬚是用鐵絲做的,並用黑色油性簽字筆把鐵絲畫成黑色。

藍色這張,先用Hero Arts 的背景章蓋印,我選了一張美編紙,裁下一段,再加上打洞器打出的藍色花邊,就這樣組裝起來,再蓋上IO的字章 enjoy your day

咖啡色這張卡片,我用Hero Arts 的花印章來燙出個金色的榮景,再燙Hero Arts 的字章Warm Wishes,貼上黃色蝴蝶就完工啦。

綠色這張卡片,我用Hero Arts 的草水晶章當背景,用兩種不同的綠色印台來蓋出層次,用打洞器打出標籤並蓋上字章Thinking of you,然後貼上綠色的蝴蝶就OK啦!

 

 

紅色這張卡片,我用美編紙與壓凸的卡紙當背景,再用用打洞器打出標籤並蓋上字章Thank you,然後綁上草繩,再貼上紅色的蝴蝶就完成啦!



嘻哩呼嚕一下子,就完成了四張卡片。



突然好友小黎來電,說是要給小珍慶祝退休,小珍剛退休,我就再用這隻蝴蝶做一張『銀卡』。

 

 

小黎退休二年,我就用這蝴蝶做張『金卡』,以歡迎她們加入退休俱樂部。這次蝴蝶用水晶紙燙白色凸粉。

這隻蝴蝶真是好用。我不禁高興地唱起兒歌『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‧‧‧』

 

 20100614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