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蔡開始第二階段的化療,我想送她一籃新鮮水果,但她遠在美國,我就將水果化做卡片,做張新鮮水果的卡片寄去吧!


我用Hero Arts CL442 Simply the best 中的蘋果與梨子,挑了紅色與淡綠色的美編紙來蓋印。因為看起來禿禿的,所以我用Hero ArtsS5101雨滴楓木章蓋在水果身上,看起來好多了。

我挑了深一點的綠色卡紙來蓋葉子,剪下後,再各貼到蘋果與梨子上。

 

籃子呢?該怎麼做呢?我用手邊剩下的卡紙,找出適合編籃子的顏色,先用Fiskars 的裁紙器切下線條 ( 別切斷喔 ),然後再切一些粗細不同的紙條,就像編籃子一樣,將這個紙塊編好。我用 Hero Arts CG164的大杯子來做底版,蓋好印後剪下,然後整塊貼到編好的紙上〈這樣編好的籃子也可以緊緊貼牢〉,依著杯子的邊緣剪下,就成為一個籃子啦!當初買這個杯子印章時,到沒有想到它還可以當籃子用。

我將水果、籃子一一貼好,將字章燙金,貼上卡紙上,完成。


我端倪了這張卡片好一會,感覺並沒有『新鮮』水果的感覺,或許是美編紙一向顏色都較為復古,所以看起來舊舊的,沒有精神。於是我拿出3D膠,將葉子塗上滿滿的3D膠,待乾後再看,嗯!這樣看起來『新鮮』多了。

我趕忙裝進信封,趁『新鮮』把它寄去給阿蔡。





 

〈這是我用的材料〉

20101011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