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用Hero Arts CG221聖誕吊飾草皮章做了三張不同風格的卡片。


一張:我用不同顏色的卡紙分別蓋上印章後,一一剪下。

我在卡紙上蓋上聖誕吊飾,然後將剪下的吊飾再一一貼回去,然後塗上3D膠,以增加亮澤。



第二張:這是從Jennifer McGuire 那學來的。我先將CC221用白色凸粉燙凸,然後用我所有的綠色系列的酒精性顏料,加上銀色,將卡紙拍滿。

另外用一張粉紅色的美編紙再用白色凸粉燙凸,剪下,貼上卡紙,然後綁上白色棉線。



第三張:這是一張跟自己眼睛過不去的卡片,我也不知道我為何要這樣做。我將印章多次蓋在白紙上,用Copic & Sarpie塗上不同的顏色,然後剪下。隨意排列在卡紙上,然後貼牢。

我一共計畫要做40張聖誕卡送朋友,這樣我又有了三張卡片了。嘿!

 


 

201011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