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CL474做了二張卡片,我發現這個花圈印章可以變換的可能性有限,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上面貼花,有人在花圈裡蓋上可愛的雪人、貓頭鷹、麋鹿等等,我都覺得太擁擠了。

我自己做了二張卡片,都覺得太單調,這個印章恐怕會被我打入冷宮了。
第一張:

我用二種淡綠色的印台重複蓋了二次章,可惜我用的是白色的背景卡紙,所以看起來淡淡的。為了增加份量,我在白色卡紙外圍加了一層金色卡紙,然後再貼上淡綠色的珍珠,綁上一個紅色蝴蝶結。字章是Hero Arts CL464上的。

第二張:

較重口味。我用白色凸粉先燙凸,然後用藍色系列的酒精性顏料加上銀色,蓋滿整個卡紙,結果白色凸粉被蓋住,根本看不出來,我就再燙一次。字章是用
Hero Arts CG223 白色燙凸。最後綁上紅色蝴蝶結,再貼上淡藍色珍珠。

 

我發現第二次燙凸真不是個好主意,即使我用了燙凸包,凸粉還黏的到處都是,還好藍色酒精性顏料顏色較重,遠看到是看不出來。

 

201011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