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 (Impression obsession) 下一個卡片挑戰主題是,Your New Years Resolutions. 意思就是您的新年決議,也就是新年新計劃。

我決定新的一年開始,重新開始20年前我最喜歡的插花。以前每個周末跑假日花市,然後回家插盆好看的花,擺在電視機上。以前研究插花的流道,我一眼就可看出是小原流,還是草月流,現在卻什麼都不記得了。

我倒底是什麼時候停止插花的?我想,可能是從老式箱型電視機換成薄薄的平面電視開始吧!
我到處搜尋我的印章收藏中有花、草的印章,結果我找到一個IOWP175,這是一套讓妳可以自由組合插花的印章,當初我買這組印章,大概就是跟插花有關吧!另外第二張卡片也用到了一個TT #KLSS裡的一個章。

我用三組不同的印台試蓋了許多花花草草,分別是粉紅色系、淺紫色系、草綠色系,一枝一枝剪下後,就像插花一樣,將花草組合成三束捧花,然後二張卡片用美編紙做底,一張用IOCC053聖誕紅背景章燙凸,分別組裝起來。

 



第一張﹝粉紅色系﹞。

 



第二張﹝淺紫色系﹞。

 


 

第三張﹝草綠色系﹞還用鱷魚剪打出一些紅色的小圓貼上。


一下子,我就做了三張聖誕卡。這也是一種不用聖誕主題的印章做出來的聖誕卡。

第一張粉紅色系,花草的顏色淡了點,我可能不會把它寄出去。另外二張,一張將會寄去美國,一張將會寄去澳洲。

IO的卡片挑戰到122日為止,比賽規則是至少要用一個IO的印章。有興趣的人,歡迎多多參加。

 

 


 

201011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