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121日,離聖誕節越來越近了!我必須在這個禮拜將所有的聖誕卡寄出去,這樣我在國外的朋友才能在聖誕節前收到我的卡片。

今天做了一張又快又簡單的聖誕卡。

我先用我最喜愛的Hero Arts S5264背景章,用咖啡色印台蓋上。

再用CG223其中一棵樹章,用Vintage Photo復古印台蓋在白色卡紙上,然後剪下。我用Diamond Stickles在樹梢上都點了一點亮膠,讓樹活絡起來。


貼上卡紙後,將CL464的聖誕快樂字章燙金。

組裝好後,看看有點單調,然後決定在其中的一棵樹上綁一個金色蝴蝶結。

我想我每天最大的煩惱就是選用什麼顏色的卡紙或緞帶了!慚愧!慚愧!

 



2010120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