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時候,作品受限於自己手邊有的工具,這是叫人遺憾的。

我本來都是用
Stazon的白色印台來蓋背景,但因為用完之後要花很大的力氣來擦拭,所以我就到處搜尋別的更好、更方便的白色Pigment Ink

我先買了Billiance的月光白來試,顏色仍然太淺,在深色卡紙上顯現不出來,更何況是淺色卡紙。

後來我聽Jennifer McGuireColorBoxFrost White 是最棒的白色印台,我趕忙請好心藝訂購。貨到以後,我立刻試用,哇!效果好的令我開心。
這是同樣的淺色卡紙,分別用BillianceColorBox蓋出來的效果,妳能分辨哪個較好嗎?

我今天用同樣的雪花印章,以ColorBox蓋上做背景,一口氣做了二張卡片。

第一張、兩棵樹是用三、四種復古印台噴珍珠水做出來的。從發黃的書,剪下一頁,隨手剪個山的形狀,再用Vintage Photo上色。


貼好後,綁上一個綠色緞帶即完成。這是張簡單清爽的卡片!


第二張、我很喜歡這個樹枝章,但我不喜歡它掛在上面的二個小吊飾,為了聖誕節過後仍能繼續用這個章,我狠心把二個小吊飾都剪掉了。


蓋好後,再用二種Copic綠色筆上色。大吊飾用不同的美編紙各蓋一次浮水印台,然後白色燙凸,剪下後,用泡棉貼上。


這也是張簡單清爽的卡片。

我在用復古印台時,老公問我為何要這麼多印台?

我反問:『那幾個顏色才叫不多呢?』,他說:『紅、藍二色。』,我說:『幹嘛?我又不是在收發文!?』

 

2010121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