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是去合歡山玩雪,我是在家裡玩Snow-Tex.

這是寶琴姐從Michaels買來送我的,今天終於有機會把它拿出來玩。(感謝寶琴姐的體貼。)

這是 DecoArt出品的3D雪,很簡單,打開瓶蓋,然後用7-11的咖啡攪拌棒沾上一點,塗在你希望創造雪景的位置。它還可用在皮件、水彩紙、木頭、錫罐、陶瓷、塑膠….等表面上,用完後用水清洗就OK啦!

 

今天我用幾種不同的技巧,組合成這張雪人卡片。這是還沒蓋上塑膠凸片前的近照。(你看見立體的雪了嗎?)

1.    用四種不同的藍色復古印台,製作成背景。

2.    Snow-Tex塗在卡紙四周。

3.    digital file製作雪人,用Copic上色後,剪下。

4.    雪人帽子上加插一枝聖誕紅的葉子,然後用銀色亮膠點上。

5.   
Tim Holtz最近教的一招,以小綠壓凸塑膠片,製造雪景的感覺。

要看Tim本尊的教學過程,請看這裡

 


這張雪人卡挺特別的,但跟Tim的比起來卻略嫌清寒了點,因為我手上沒有任何Tim的復古裝飾品可以加在卡片上。
沒關係,我們就做個清貧、但快樂的聖誕雪人吧!


20101213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