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我的二個新玩具,一個是Papertrey ink 的印章與刀模,一個是瑪莎史都華的字母打洞器。我很開心,就立刻動手做了一張我經常做的插花卡。

這組Papertrey ink 的印章與刀模,叫做Larger than life,是配套的組合。
先用小綠與刀模切出八朵花,再用二種不同的綠色蓋印,然後開始插花。我發現這個刀模切出來的花只有一個方向,不像IO的印章有左右二邊,所以插起花較容易。我需要再研究研究怎麼用Papertrey ink的花印章來插出更美的花。


插好花再綁上紅色的緞帶,加上紅色的小點點即完成花的部份。


我用瑪莎史都華的字母打洞器打出我需要的Merry Christmas字母,然後一一貼上。其實,我買這個字母打洞器,是為了要打出較特別的祝福語,或者在卡片上可以直接打出Dear John (收卡人的名字),這樣才是真的個人專屬卡片。

再看一下這個Papertrey ink刀模與字母打洞器的效果。

 

20101218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