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小的時候就很喜歡自己畫紙娃娃,然後每天幫紙娃娃做紙衣服。我媽媽會做裁縫,家裡有許多裁縫的書,有的時候我還照著裁縫書幫我的紙娃娃畫出很時尚的衣服。

我在好心藝發現這組Unity的三個娃娃印章組,我非常喜歡她們,因為她們讓我想起小時候給娃娃做紙衣服的美好時光。


這是我做的二組卡片,我用盡了所有我手邊最美的美編紙來幫她們做衣服,真是讓我開心不已。


唯一讓我比較不滿意的是,從前我畫的紙娃娃肯定是帶著甜美微笑的臉龐,我真希望Unity的這三個娃娃能夠面帶笑容,所以第一張卡片,我給它蓋上 Remember to smile today。

 

2011011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