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ro Arts 2011年的目錄中,首先抓住我的視線的就是這個手繪花。它有二種尺寸,一是較大的草皮章,二是較小的楓木章,我選的是較大的草皮章,我覺得大一點的花,比較可以發揮。


今天從好心藝拿回印章後,就用它來試做一張卡片。
我先將花在白色卡紙上用白色凸粉燙凸二次,一張用Peel Paint復古印台塗上,另一張用Wild Honey塗上,再用Mini Mister 噴上大量的珍珠水,待乾後,一一剪下,然後用泡棉黏上。

卡片的背景用美編紙當底,再用咖啡色卡紙將字章用白色凸粉燙凸。黏上美編紙與咖啡色卡紙後,再用Hero Arts的米色自黏性緞帶貼上。

很簡單的卡片,但因為這朵手繪花而顯得高雅大方。

我覺得Hero Arts的自黏性緞帶超好用的,只可惜它的長度只夠做一張卡片,餘下來的1/4都浪費了。

 

201101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