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跟我一樣喜歡這個大花草皮章的stamper一定很多,我今天用它做了三張卡片。

第一張,我先用白色凸粉燙凸,然後用酒精性顏料上色。背景是用IOCC052繡花背景章在紅色卡紙上燙凸出來的效果。我覺得整張卡片已經夠熱鬧了,於是決定不蓋字章,讓它成為一張萬用卡吧!


第二張,仍是用酒精性顏料上色的,這次我用綠色加銀色,顯然我加太多的銀色了,整張卡片銀花花的,算是失敗了的卡片。不過我仍然把它作完,蓋上個a happy hello,算是一張Hello卡吧!

 

 

第三張,我用wild honey復古印台上色,背景是Hero ArtsCG119和一張Memory Box的美編紙。

這三張卡片都是方方正正的長方形,有點乏味,下次,我想將這大花剪下,試做一張較有變化的卡片,不過,嘿!嘿!目前尚沒有任何idea !!



2011012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