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張我很喜歡的卡片。

我先用字章蓋在背景紙上,然後用peeled paint 復古印台推色,接著用黑色archival蓋上左下角的小花。
大蝴蝶是用黑色的UTEE燙凸三次,才讓牠成為立體的美麗蝴蝶。


我用金色的緞帶鑲在卡紙的左右二邊,然後貼在咖啡色的卡紙上。


卡片整體有點空曠,於是我用Tim的做花方法,做了三朵花貼在右下角。


這張卡片我沒有蓋字章,因為我將字章蓋在卡片的裡面。

一位朋友想要短期出國充電唸書,我特別做了這張卡片送她,希望她有個Fruitful的旅程,就像蝴蝶破蛹而出,充電後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。

 

201101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