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這時候,我在CHA碰到一位從德國移民到加拿大的印章設計師,她的品牌叫做 My Stamp Box,在熱鬧的CHA會場,她的專櫃被分配到冷清的角落,沒什麼人注意到她的印章。我看了她的章,有些還不成熟,但有些也還不錯,因此我就向她訂購了一些印章,算是鼓勵吧。

今天是大年初一,有一個人過生日,於是我決定用還沒拆封的My Stamp Box 印章來做生日卡。

我先用禮物印章當背景,用Hero Arts Shadow ink, Soft apricot, 蓋在Hero Hues Poppy卡紙上,我很喜歡這種tone on tone的感覺。

接著,我用蠟燭印章蓋在Poppy卡紙上,算是定位吧 ! 然後在蓋在不同顏色的美編紙上 (當作燭身),另外再蓋在白色卡紙上 (當作滴出的蠟),數一數,哇!這顆蠟燭印章,我一共蓋了15次呢!

我將蠟燭燭身剪下,用泡棉貼上卡紙。再將白色滴出的蠟剪下(這超挑戰的),貼在蠟燭上,然後塗上3D膠。

在蠟燭身上還有一滴垂下的蠟,我用white gel pen塗上,這樣才比較像是滴下的蠟油。

最後蓋上Happy birthday字章在一條Poppy卡紙上,鑲上白色和咖啡色的邊,貼上即完成。

我覺得效果挺好,於是欲罷不能,接著反轉這張卡片的設計,這次,我用蠟燭當背景,用禮物當主圖,同樣的方法,再做一張卡片。

這次,我一共蓋了16次的禮物章。緞帶都是蓋在金色紙上,剪下後,再慢慢貼上。


二張卡片的字章都是來自Hero Arts CL340 Birthday Saying.

呵!呵!今天是我的生日啦,我自己做卡片來慶祝自己的生日呢!


 

 

201102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