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家印章公司都有出打字機印章,例如:Lawn Fawn, Hero Arts Unity,今天我就用Unity的印章來做二張生日卡,讓打字機打出最誠摯的生日祝福。

第一張,我用Hero Arts friendship definition 蓋出背景,四周用vintage photo復古印台刷色。我將Unity的打字機用黑色 Archival蓋印,再用透明凸粉燙凸,這樣我就可以放心的上色,而不用擔心蔭染或畫出線。

我用美編紙當背景來撐托出打字機,再綁上一些麻線。


我用Stampin’ Up 的超小生日快樂章蓋在打字機上,再用Hero Arts的大型生日快樂章蓋在卡紙上,用3D膠圖在打字機的鍵盤上,即完工。


第二張,尺寸是4x4英吋的卡片。

我繼續用多出來的friendship definition當上半部的背景,下半部是用Hero arts 的一個可愛的禮物印章蓋出背景,中間襯上紅色和Kraft的卡紙,打字機和第一張作法一樣,只是我換成了咖啡色打字機。

我很喜歡Lawn Fawn 的可愛型打字機,和Unity的傳統造型打字機,Unity這款很像我當學生最暢銷的 Brother牌打字機的模樣,因此深得我心。

用打字機做卡片很方便,祝福的話可以蓋在打字機上的紙上,所有你想祝福的話,它都可以幫你打出來的。

 

20110208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