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用 Papertrey Ink Friendship jar 印章來做生日卡,我想很久,決定在罐子裡放滿cupcake


我本來用Papertry ink 的罐子刀模將罐子先用小綠壓出再來蓋章,後來試了幾次,每次都蓋歪,結果我改成先蓋印再壓模,還是歪的,於是我還是用老辦法,那就是先蓋印,再用剪刀剪下罐子,結果一次就成功,我有一點不喜歡Papertrey ink 的刀模了。


我用Hero Arts CL340中的小cupcake印章,在罐子裡蓋了12次,然後在另一張紙上蓋了3次,先用copic塗色,然後用3D膠塗在蛋糕上。

我再為罐子做個蓋子,就像蜂蜜罐一樣,好可愛喔! 

 


2011020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