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部落格亂逛,結果一位作者Zorana畫的人頭像吸引了我的注意,進去一看,她畫的鳥更是一絕。

二年前我去學素描,就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學畫油畫,這個夢想到現在都還沒機會實現,今天看了Zorana畫小鳥的豪邁筆法,讓我忍不住也拿出我僅有的壓克力顏料來畫畫看。

我用一枝筆和三個顏色 (珍珠白、桃紅色、深藍色)來畫小鳥。


這是我很快的做出的二張小鳥卡片,為了卡片上的字,我還剪破了二本我的珍藏原文書。唉!為了做卡片,還真是不顧一切。









今天算是用壓克力顏料過了一下我想畫油畫的癮。

Zorana的部落格:http://zoranaland.blogspot.com/2011/02/more-birds-new-video.html



畫小鳥的錄影帶:

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player_embedded&v=sC4lLNwy_2E

豪邁的做了一堆的ATC卡: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Tr-OGGsF7c&feature=mfu_in_order&list=UL

 

 

 

2011022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