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有用CG153了,今天決定把它拿出來做一張書籤。最近酷愛做黑白色的東西,所以乾脆來做一張黑白色的書籤。

我先用Tim Holtz’s tag die 壓出白色的tag我覺得用小綠無法順利壓出tag,一定是厚度有問題,我陸續加了二張紙,壓壞了二張白色卡紙,才順利壓出一張令人滿意的tag

我用印章壓 (Stamp press) 來蓋CG153,這種細緻的印章一定要用印章壓才會成功,還沒買的人趕快去好心藝買喲!

Tag的長度比印章長,所以我在底部加上一張黑色的紙。右邊有點空曠,我就用CG125在邊邊上蓋上一點意思一下。另外再加上Happy的字章,並在左下角加上一顆扣子,即完成。

我欣賞了半天,決定動手用復古印台Peel Paint再做一張綠色的書籤,這次壓tag很順利,蓋章也很順利,所以很快就做好了。

 



 

2011030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